close

    00000017.jpg 

媽媽從我和妹妹出生時就很辛苦的照顧我們長大,

以前家境不好,有時會為了買菜家用不夠錢而煩惱,

這些是小時候的我們無法體會的...


C037拷貝.jpg

記得讀國中時,媽媽中午會為我送便當到學校,

有一次我在校門口等,等了很久都沒見到媽媽,

正當快要午休時,媽出現了...

但腳卻帶著傷....

媽說她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倒了所以比較晚到,

說著就把便當拿給我就走了...

我看了心裡很難過,

媽媽就算受了傷,

還是要把便當送到學校來,

只是怕我餓著了...

我拿著便當在走回教室時,

眼淚流了下來...

 

C039拷貝.jpg


雖然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對媽媽的情感,

嘴裡說不出 :「媽...我愛妳!」之類的話,

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用行動來讓妳感受我對妳的愛...

媽媽 妳辛苦了....

謝謝妳對我們的照顧!



祝我親愛的媽媽

永遠健康美麗 母親節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 pei 2010.05.08

00000016拷貝.jpg

還是看起來很年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