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2.jpg

今天沒安排什麼特別行程,

Ho就說:「那就來學開車吧!」

呵呵~當然啊!這可是我的生日願望耶!


04.jpg

雖然我可是有手排駕照啊~

但是,

這是五年前的事...

我早就忘光光啦!

再加上考到駕照後,

也沒什麼機會可以開車上路... (藉口一堆...)

 

喔...好啦!好啦!

其實我是很怕開上路啦!

06.jpg

開車上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...

尤其是在台北市區!


可別看我開得這麼悠閒,

以為我開得很快,還可以打招呼咧!

其實我也只不過時速30公里,

不然Ho教練的心臟早就受不了了吧!

哈哈!

03.2.jpg  

雖然Ho教練有點小兇...(>_<)

但還是很盡責啦!

新手真的很容易緊張嘛...

離合器和油門的拿捏 還沒適應好...


啊!熄火了 ...

糟糕!這下我可緊張死了!

07.jpg

熄火後,突然腦袋一片空白...

經Ho教練指示,趕快發動引擎...

天啊!開車怎麼這麼難啦!


Ho教練看不下去...

喔不是啦...是怕在旁邊給我太大壓力,

就讓我獨自練習了,

這樣我也比較放鬆,

小咪,我會好好照顧你的!別怕~別怕~


08.jpg

呼~開了一下午,

手都紅通通的了,

誰叫我死命握著排擋桿...

左腳也酸酸的 (跟離合器培養感情來的@@),

明天一定會"鐵腿"啦!(嗚~)

 

09.jpg

經過一下午的折騰,

Ho教練說今天就先告一段落吧!


然後,

我們就玩起拍照來了!

來試試Ho教練新買的香雞 (喔...相機啦!哈~),

拍起來還真不錯呢! (Ho:當然!哩咧...)

011.jpg

Ho教練...

今天辛苦你啦!

謝謝你耐心的教導喔!


01.2.jpg

雖然我知道你心裡比我更緊張...

緊張我,也緊張小咪...

但 放心啦!我也很怕撞壞小咪耶~

怎麼可以讓它受傷呢!是不是...

(其實是怕賠不起...嗚)

014.jpg

小咪~

今天也辛苦你了!

有被我操到!呵呵~

016.jpg

017.jpg  

這次的教學成果,

Ho教練 總評:「有待加強!」


下次的課程是換檔,

Ho教練最近很忙,

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練習,

希望越來越進步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